010 Boss的宽恕

bss有令,夫人别跑,010 bss的宽恕

水滴顺着发丝缓缓的往下淌,慕念琛完美的轮廓被水滴爱抚了个遍。爱虺璩丣待水滴渐渐的止住了,他才缓缓睁开眼睛,拿下扣在自己头上的东西——

经他犀利的目光鉴定,这是个盆,还是个高档的洗脸盆——

女人见简莫撞在了窗棂上,而且倚在窗棂上一动不动,她吓得花容失色,赶紧退出了洗手间……

这人,不是死了吧?

在女人忐忑不安的时候,简莫缓缓睁开眼睛,然后探出头看向下面。刚刚这个盆从窗口飞出去了,现在应该在停车场吧?

看见楼下阳台上那个被淋湿了的男人时,简莫怔住了,也恍然大悟。她这才记起来,酒店一楼和二楼有六十六间房,从三楼往上就只有五十八间房了。于是,二楼比往上的房间要多出一个阳台的位置——

于是,她的盆不是落在了停车场,而是落在了这个男人的头上。

慕念琛缓缓抬头看着三楼,瞥见吓得脸色苍白的简莫之后,淡淡的勾唇,冷漠道:“滚到我面前来——”

“我马上来,bss!”

简莫心里呜呼哀哉一声,硬着头皮退出洗手间,恨了一眼蜷坐在沙发上吓得花容失色的狐狸精,然后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朝楼下走去……

2023号房阳台上。

慕念琛将脸盆扔在一边,睨了一眼乖乖站在一边,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的简莫。笨女人,刚刚到阳台来的时候不知道顺便拿一条毯子来补救一下么?

看着自己的大bss湿漉漉的坐在阳台上,她还真忍心!

而简莫看着画架上那一幅被自己的洗脸水淋得像热带雨林的油画,眼角一抽。好好的夕阳,被自己毁了……

这下完了!

“说,怎么回事?”慕念琛扔了画笔,目光落在远处的夕阳上。

“……”简莫嘴角一抽,他的冷漠嗓音,比楚经理还吓人。她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bss,我、我本来是想泼那个贱人的……”

“嗯?”慕念琛侧眸看着简莫,眼神中有危险的气息在跳动。他这个样子,让简莫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忙解释——

“不是不是,bss您误会了,我说的是楼上那个贱人,不是楼下这个贱……”说到这里,简莫再一次发现自己又说错了话,赶忙再次撇清——

“bss您别误会,我嘴笨!总之就是楼上那个女人是个坏女人,我想泼她,哪知道被她绊倒了,一下子就……就泼到了您身上……”

好不容易自认为撇清了,简莫望着慕念琛危险的眼神,只想抽自己两个大耳刮子!真是越急越乱,一急就容易说错话!

许久之后,慕念琛淡淡的问道,“什么水?”

“啊?”简莫一下子怔住了,脑子短路了几秒钟才缓过神来,红着脸说:“是我……我的洗脸水……”

“幸好只是洗脸水,否则,等着被炒鱿鱼。”慕念琛瞥了一眼简莫,然后站起来走进房中的浴室。

简莫不知道大bss消气了没,他在浴室,她就在阳台上等着——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10 Boss的宽恕〗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