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Boss要去验伤?

bss有令,夫人别跑,021 bss要去验伤?

简莫笑眯眯的看着简昊天,说:“你可别骂我没良心啊,爸!从小到大出去挣钱养活我的是妈,您挣的钱一直是给大姐的,我一分钱没花过!如果不是看在妈的份儿上,我现在连叫你一声爸都懒得张口,更别说将一半的工资拿来填补你这无底洞——”

“你!!”

“脸痛是不是?还能有你常常打在我脸上的时候痛吗?打我的时候,您可是下了重手狠狠扇呢,好几次都流血了你记得吗?我怎么瞧着你现在一点事儿都没有?”

“简莫你这小白眼狼!”

“简昊天,我叫你一声爸,是看在我妈的面子上。爱虺璩丣第一,你不是我的亲生父亲,我只是妈妈领|养的,与你无关;第二,你从来没有对我尽过任何的责任——”

简莫停顿了一下,微微一笑,补充道:“不对,我说错了,爸您尽过拳打脚踢的责任,除了大姐一直在您的呵护下成长着,我和妈妈都是您的出气筒。”

简莫的冷静,让简昊天一时怔住了——

“打麻将输了,找我们撒气;在外面谁给你不痛快了,找我们撒气;欠了别人钱没法儿还,找我们撒气……您说说,除了跟我动手,跟我要钱,您还干过什么事儿?”

慕念琛盯着眼前这个微笑着的女孩儿,眸色稍深。

她才十九岁,却如此淡然的说着自己曾经痛苦的往事,仿佛,那些事并不是发生在她身上的一样。

“琛少爷,随便您怎么教训他,我无所谓,今儿就是死这里了,我也不会打电话报警。从今以后我挣钱养我妈,不用再将工资扔进这个无底洞,我乐得轻松自在——”简莫瞥了一眼简昊天,然后淡然一笑,朝回家的方向走去。

她已经忍了简昊天很多年了,如果今天站在这里的是她和楚风,那重重的一下就会落在楚风胳膊上。

如果以后和楚风谈恋爱了,简昊天是不是还会这样对楚风?哪怕只是为了不让她心目中的男神楚风受伤,她都不可以再一直忍气吞声下去!

“嗨,说走就走,哪儿那么简单呢。”

慕念琛轻笑着,望着简莫清瘦的背影,玩味的说:“你爸打伤了我,你不得拿点钱摆平摆平?”

“……”简莫脚下一晃,懵了!

这哪儿是个大bss的样儿了?有钱人谁跟他一样斤斤计较?!有钱人谁像他这么吊儿郎当的德行!!

简莫的缄默不语,让慕念琛心底生出了几许恶作剧的念头。他狭长的眸微微一挑,说:“咱再怎么着也得去医院验验伤吧,嗯?”

“验、验伤?”简莫困难的吞咽了一口唾沫,惊愕的望着慕念琛。

凭着他这大bss的身份,即使一点伤都没有,他一个眼神儿,医生也能说他骨折外加脑震荡!!

啧啧,“验伤”这两个字纯粹是想让她一辈子都在还债的悲惨中度过,一辈子翻不了身吧?

“嗯,验伤,开个证明。敢对本少爷下狠手,到时候本少爷铁定让你们简家倾家荡产信不信?”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21 Boss要去验伤?〗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