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欧婉清来访

bss有令,夫人别跑,044 欧婉清来访

傍晚的时候,简莫抱着两床被子,拎着一袋子日用品走进慕家。爱虺璩丣

看着简莫的“丰功伟绩”,在楼上阳台那儿悠然喝咖啡的慕念琛定了定神,仔细看了一眼,然后终于破功,一口咖啡如愿以偿的喷了出去——

“慕念琛,你不要欺人太甚!!”

简莫站在楼下,闭着眼睛愤恨的低吼!

“你刷牙漱口了么?你嘴巴干净么?你得给我赔钱买消毒液!!”简莫捏紧拳头,恨恨的望着阳台上。

而她鼻尖,沾了几滴咖啡液,抱着的崭新的被子上,赫然一片咖啡的褐色——

慕念琛笑眯眯的站起来,左手揣在裤带中,右手端着咖啡杯,居高临下的看着刚回来就发飙的简莫——

他慢条斯理的喝了口咖啡,说:“上一次你拿洗脸水将我淋湿了,这一次我洒了几滴咖啡在你被子上,咱们可以很公平的一笔勾销。”

“公平你妹啊!”

简莫甩了甩头,将鼻尖上的咖啡甩掉,恨不得将这个男人剥皮拆骨!

“我那个是洗脸的,你这是从你嘴里吐出来的!你没有知识也该有点常识吧,人的口腔是细菌和寄生虫最多的地方,谁知道你这一口咖啡带了多少细菌?”

慕念琛耸耸肩,不紧不慢的再次喝了一口咖啡,“你想怎么样?”

“赔钱!”

“多少?”

“……”

简莫只是心里不舒服才故意跟他唱反调,结果他居然大方的问她,赔多少?既然他问了,不要白不要!

“再怎么……再怎么也得一千块吧!”简莫的声音有些低,她怕自己要的价钱太高,他不给——

“嗯,不过我还可以多给你一点,要不要?”慕念琛放下咖啡杯,双手搭在镂花栏杆上,悠然的望着楼下。

“真、真的?”简莫半信半疑的看着慕念琛。

“你不是说我有毒么?”他弯起嘴角露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来,接个吻,以毒攻毒——”

“……”

简莫脚下一虚,有种将东西扔上去砸死他的冲动!

他是一个大公司的老板!

他是一个大酒店的bss!

他还是个拥有如此完美的皮相的美男子!

怎么可以随时随地摆出一副“欲求不满,来者不拒”的姿态?

“慕念琛,我拜托你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下限行不行?”简莫彻底败给他了,他怎么可以如此的无耻!

慕念琛莞尔一笑,胳膊肘撑在栏杆上,做出一个无比勾人的动作,“你觉得我还有下限吗,亲?”

“……”简莫有呕血的冲动!

“亲你妹!”她开始觉得,跟这样一个男人在一起,保持缄默才是最好的办法!于是,她恨了一眼他,再也不答话,直接“蹬蹬蹬”大步跑进房子里。

在简莫跑进去一分钟之后,一个仆人站在楼下对慕念琛说:“少爷,欧婉清小姐前来拜访。”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44 欧婉清来访〗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