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雌性物种

bss有令,夫人别跑,051 雌性物种

“bss我都主动献身了,你还不配合一下下?”慕念琛一点一点靠近简莫,微笑的模样要多诱hu有多诱hu。爱虺璩丣他作势要喝咖啡喂她,将她一颗小心肝吓得一颤一颤的!

“这里是办公室……会有人来的,bss,注意形象!”简莫吸了吸鼻子,强自镇定!

“不怕,你现在是我秘书嘛,简称小蜜,人家看见了也会装作没看见的——”慕念琛抿唇温柔一笑,“喝,还是不喝?”

简称小蜜——

简莫顿时头大了,这男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的!她盯了一眼他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眼睛,又看了一眼咖啡杯,不喝吧,担心惹毛了他,喝了吧,一会儿准得拉肚子……

“你今儿个要是不喝,就说明你在杯子里做了手脚。”慕念琛一边说一边重新坐下,悠然道:“既然你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耐性,那我也只有将你家老爸和大姐叫来谈个话,喝个茶,顺便提提还钱的事了,嗯?”

“我喝还不行么!”

简莫恨了一眼他,硬着头皮端起咖啡杯,吞咽了一口唾沫之后咬牙一口气喝光了!不管怎么说,简家是让她安稳长大的地方,即使简昊天对她不好,但简家始终是给了她挡风避雨的港湾——

怨恨简昊天是一回事,简家对她的恩情是另一回事。她不能因为自己恨简昊天,而坐视不理这笔债务。

慕念琛看着空空如也的咖啡杯,抿唇一笑,“再去煮一杯来。”

简莫恨恨的捏紧手指,只好又去了茶水间。这一次她再也不敢动手脚了,十分钟的时间里,一直在张望茶水间的各个角落。

她怀疑这里有监控录像,不然慕念琛那个坏胚子是怎么知道杯子里有问题的?可是搜寻了一遍,最终什么都没发现——

“哎,去哪儿?”慕念琛看着又一次捂着肚子准备开跑的简莫,悠然悠然的笑问。简莫咬牙,“洗手间!!”

“怎么了?不会是你刚刚在那杯咖啡里放了泻药吧?”慕念琛明知故问,笑得十分明媚。简莫忍着肚子痛,回头咬牙切齿的一笑,“我哪儿敢啊?我今天吃坏了肚子成吗?”

看着简莫憋得满脸通红的模样,慕念琛十分开心的笑了,“咱们吃的一样的早餐,我怎么没事儿?”

简莫狠狠按着越发疼痛的肚子,恨恨甩下一句话就扬长而去——

“就算bss你不把我当人,可本小姐再怎么着也是个货真价实的雌性物种吧?每个月还不能有几天肚子痛的时候?”

“噗——”

慕念琛噗嗤一声笑出了声,为了躲开他的盘问,为了不连累简家那父女二人,居然这么糟蹋自个儿,也只有她简莫敢这样。

笑过之后,他拨通了一个号码,嗓音冷冽,“去简家将安如华接到你们医院,所有费用,月底我一起支付。”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51 雌性物种〗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