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夜少凌

bss有令,夫人别跑,058 夜少凌

“早这么听话不就好了?还非得让本bss浪费了几个纯洁的吻,多不划算?”慕念琛不紧不慢的松开了她,然后拿着已经被揉做了一团的油画走进总统套房。爱虺璩丣

而简莫,风中凌乱。

他的吻还纯洁?跟欧婉清不知道都上了多少次床了,还纯洁个p!

“慕念琛,你还我初吻!”

简莫在门被他关上之后,跺了跺脚气愤的低吼!不过她只是小小吼了一声表达愤怒,可不敢大声嚷嚷,万一这变态直接过来抱住她一顿啃,她不就亏了?

套房里,慕念琛优哉游哉的走到沙发边上坐下,抿唇轻笑。

简莫,三年前在那个房间里你的初吻早没了,还跟我谈初吻?

*

六点三十八分。

春江丽榭顶楼,简莫一个人站在金属镂花栏杆处,托腮望着对面的大楼。她十分钟前才在春江丽榭停车场那儿对对面大楼进行了好一番研究,可就是没琢磨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她又只好苦逼的抱着画板,爬上顶楼,再次在这儿将对面大楼收入眼底,用心琢磨。

简莫长长的叹了口气,仰头望望已经快漆黑下来的天空。一颗明亮的星星已经在提示她,即将入夜了。

“是我资质太低了么?”简莫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长发,怨天尤人的跺了跺脚,捏紧了手里的画笔。

低头看着地上,一大堆的纸张无声无息的证明了她的失败。

从慕念琛将画板交给她直到现在,一个小时过去了,她画了十几张画,没一张可以入眼的。连自己都看不过去的东西,慕念琛那吹毛求疵的坏bss会看得上?

她再一次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咬着画笔痛苦的呢喃,“简莫,你可真是够笨的,不就是一张图么?至于把你为难成这个样子?”

其实,她倒是会素描,用铅笔将对面大楼画下来,完全是小菜一碟嘛!可这偏偏是油画,是一般人都不会画的油画!!

夜风拂过,顶楼上的高档门被风吹来关上,发出吓人的声响。简莫蓦地回头望去,却意外的掠到了一道霸气凌人的身影——

那个男人夹着一支香烟,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让他在即将夜幕的时分有了几分诡异的感觉。他倚着镂花栏杆,夜风吹拂着他的发丝,让他有一种说不出的魅惑。

那是简莫第一次见到夜少凌,他却那么突兀的撞ru了她的眸子里,用一种霸者的姿态,让她无法抗拒。

那时候简莫不知道他的名字,而后来却发觉,他一点也不辜负他的姓氏,一个跟夜一样神秘而冰冷的男人。

“嗖——”

冷风灌过来,吹在脸上有刮骨一样的痛。简莫看了看天色,不早了,还是赶紧下去比较好,偌大个顶楼,就她和这个男人在这儿,要是他杀了她都没人知道——

*

ps:男二威武,么么~~~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58 夜少凌〗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