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谁更让你满意?

bss有令,夫人别跑,061 谁更让你满意?

“夜少凌……就算我认识你了,我们也还没有熟到这种地步!”简莫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气恼的推开了他!

他离开她的脖子,依然用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她,意犹未尽的拿食指轻轻抚过自己的嘴唇,那种感觉,好像一只吸血鬼刚刚吸了人血,在回味人血的美味一样!

简莫忘了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准备为自己的“清白”而声讨他,她只想早一点离这个可怕的男人远远的!

“好了,就当你是西方人,这是礼仪好了……我不计较了,你让我走行不行?”简莫不安的望着他,并未发现有人已经在她脖子上留下了烙印。爱虺璩丣

她此刻只有一个想法,亲了一下不算什么,要是继续纠缠下去,被他再亲几下,就得不偿失了。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啊,谁让这月黑风高杀人夜,让她太恐惧了呢!

“任何人吻了你,你都是这么无所谓的?”

夜少凌眸中有一丝戏谑的色泽划过,将他本就冷漠的脸孔映衬得更加讳莫如深。他凉薄的唇散发着致命的诱hu,简莫看了一眼他,低头咬紧下唇,低低的哼了一声,“我都说了这是礼仪……不算吻……”

什么嘛,她想自己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他还不给?

夜少凌挑唇淡淡的勾起一丝笑,“以后我再见你,都先来一个这样的礼仪,k?”

“……”简莫扶额,嘀咕道:“你别欺人太甚了!我不说这是礼仪,难道要一口咬定是你占了我便宜?一个女孩子被占了便宜肯定要找那男人讨回公道,可是我……明知道打不过你,明知道讨不回公道,我给自己找个台阶下,我都当这是礼仪了,你还想怎么样嘛!”

简莫的话让夜少凌眉梢轻挑,一丝少见的放松跃然眉梢。似乎,他懂了慕念琛之所以把这个女人留在身边的理由。

“我和他,谁更让你满意?”

“啊?”

“慕念琛也吻了你不是么。”

他简短的三个字让简莫脚下一虚。这种情况下,她要怎么说?如果说慕念琛更让她满意,没准这家伙自尊心受挫,又揪住她一顿狂啃,她就完了……

如果说他让她更满意,他一定会误会她看中他了!没准,到时候会种下一个不小的祸根!一个慕念琛妖孽已经让她应付不过来,哪还敢再招惹一妖孽?

简莫故作潇洒的抚了抚自己的刘海,作出一副沉吟的模样,“啊,这个……其实我对女人吻我比较感兴趣。”

夜少凌自认为是个很严肃的很冷漠的人,不过眸光映着她此刻小聪明的模样,将她笨笨的耍心机的模样收入眼底,他不由勾了勾唇,一丝笑隐约浮现。

“简莫,我们马上会再见面。”

*

ps:喜欢的亲们请收藏一下哦·~~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61 谁更让你满意?〗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