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Boss从来不爱欧婉清(2/2)

深的爱上了欧婉清——”

如果他不爱欧婉清,又怎么会等了她三年呢?

如果他不爱欧婉清,她出现之后又怎么会带给他那么大的伤害呢?一直以来,对欧婉清他都绝口不提,如果不是被伤到了极点,怎么会自动回避一切与那个女人有关的消息?

可是老爷子与简莫的看法却截然不同。

老爷子握住简莫的手指,语重心长的说:“小莫,你有没有过那样的经历,自己付出了心血的东西,哪怕就是扔了,也不愿让别人拿去。如果自己曾经付出过的某些东西最终成为了别人的私有物,那么即使不爱,也会因为不甘心而决不放弃——”

“爷爷的意思是?”“也许小琛对欧婉清并不是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而是因为他曾经对欧婉清温柔过,对那个女人好过,所以当他眼睁睁的看着本来应该属于自己的女人投入了别的男人的怀抱,年轻气盛的他咽不下这口气,所以这件事也就成了他心里的疙瘩——”

老爷子看了眼简莫,见简莫有些不以为然,于是拍拍她的肩膀,说:“小丫头,你还小,情感这种东西你还不能看得像我一样透彻。等你经历的事多了,你就会发现,真正的爱一个人,绝对不是像小琛和欧婉清这样。按照小琛的性子,如果他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他只会希望那个人幸福,哪怕自己放手,哪怕自己一个人承受痛苦,他也不会心存一丝怨恨。”

“可……”

“小莫,你不必跟爷爷争论这件事,爷爷只想告诉你,小琛不是个脆弱的男人,如果他真的爱一个女人爱得死心塌地,那么当那个女人离开之后,他只会让自己更坚强,让自己更加耀眼,让他心爱的人想忘也忘不掉他。”老爷子摸着简莫的手,说:“你记得小琛三年前失去欧婉清之后是什么样子吗?他颓废,他堕落,他甚至不愿意再做慕家的子孙……这样的他,完全不是因为受了情伤,而是他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和他的骄傲受到了挫败感。”

简莫将老爷子的话理了一遍,越发觉得老爷子说得有道理。不过她忽然纳闷的说:“爷爷,您糊涂了吧,他三年前失去欧婉清之后的事我怎么知道?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他呢!”

“啊?”这一下轮到老爷子怔住了。他凝着简莫从上到下看了好几遍,然后才若有所思的说:“可是小琛告诉我,你就是当年那个在酒店被他欺负的女孩子……我也记着,三年前那丫头好像是你来着……”

“三年前?他欺负我?”简莫怔怔的望着老爷子,越发的不解。

“嗯,是个什么酒店我记不住了,不过小琛说,你手里那个打火机就是他当年给你的。这一点我也记得很清楚,他当时的确有一个打火机,后来那个打火机不在了……”

老爷子还在回忆往事,简莫这个健忘者却一下子如同醐醍灌顶,将当年的事想起得一清二楚了!她捏紧手指,盯着别墅的方向狠狠的磨牙——

该死的慕念琛,原来你就是那个该死的魂淡!

我就说你为什么一直欺负我,原来你早就认出我了!!

*

ps:后知后觉的某人终于知道真相了!

&l;......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Boss有令,夫人别跑】最新更新章节〖088 Boss从来不爱欧婉清〗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0/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