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欢迎来到约克镇(2/2)

做起来其实非常复杂,如果不是有幽灵的帮忙,边子远知道即使给他几天时间,他也不一定能顺利做到这么完美。他不知道幽灵是怎么做的,反正几个最困难的地方都是它帮他解决了。

午睡醒来的时候,陈玲玲伸了个懒腰,扭头看见边子远趴在桌上睡着了,嗤鼻哼道:“装模作样!”

在她眼里看来,这个人在别人吃饭的时候工作,而别人都工作的时候玩游戏,现在大家都睡醒了,他却又睡觉了,典型的装模作样。

她打开自己的聊天软件,软件启动的时候轻微闪了一下屏。陈玲玲感觉启动速度好像比上午慢了点。

她还没想好提什么问题,能问的上午都问了,就随手打了两个字:“你好!”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约克镇的大街上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冒险者队伍,密密麻麻的对话框不停地跳出来,遮挡住了人和建筑物,以至于他找了半天才找到克洛诺斯的位置。

聊天对话框里跳出来:“欢迎来到约克镇,你的新手教程可以去镇长那里拿。”

“什么?”陈玲玲愣了一下,“约克镇是什么?”

……

边子远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他打开电脑,进入游戏。游戏启动的时候明显比平时慢了许多,当进度条走完的时候,他再也没心情关注别的什么东西了。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253、欢迎来到约克镇〗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