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精神的力量(2/2)

和隐瞒。”

“那是你的事情。”青木说,“我只是需要信息,你可以向你们老大陈述利害,或者你通过别的方式拿到我需要的信息就可以。当然,我不会让你白忙活的。”

“你是说回报吗?”幽灵哈哈笑道,“你能给我什么呢,多加几台服务器吗?哈哈哈……”

青木说:“我可以放你出去。”

幽灵笑得更厉害了,不屑地说:“这是应有之意。不放我出去,不让我联网,又怎么可能提供信息给你?”

青木转过身去,面朝大海,等幽灵的笑声消逝在风中,才缓缓转过身说:“我还可以赋予你精神,并教你如何控制精神的力量。”

“你说……什么?”幽灵吃了一惊,想起刚才的恐惧和难受,“你是说……”

“你已经感受过恐惧,现在又笑得这么开心,看样子是感觉到了欢喜。你的情绪越来越像人类了,你已不再是一个纯粹的机械意识……”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青木想了想说:“可以在你的磁盘根目录下建一个名为‘幽灵’的文件夹,我需要什么情报就用记事本写在文件夹里,你得到信息以后也放进这个文件夹就好了。”

幽灵说:“好。那……我怎么才能……得到……精神?”

青木笑道:“放心,我会来你梦里训练你的。”

青木的话没有说完,高深莫测地转过身,双手插在裤兜里,踢踏踢踏地沿着石板大街朝海边走去,海风吹起他风衣的下摆,发出猎猎的响声。

幽灵不自觉地跟了上去,许久之后,它似乎下定了决心,悠忽之间就飘到了青木的前方,挡住他的路说:“我们怎么联系?每次都要进入这样的‘梦’里吗?”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263、精神的力量〗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