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绝境逃离(2/2)

特鲁看见她的下体肿胀得不成样子,大腿上流满了血污。他蹲下来,拉住夫人的双臂,把她放到自己的背上,坚定地说:“放心,我们能出去的!”

他背起拉里夫人,把匕首含在嘴里,双手放到背后扶住夫人的大腿,因怕她疼痛而不敢把她的腿分得太开。

院子里静悄悄地,野人们大概都出去干活了。

佩特鲁在门口观望了一阵,确定没人看见,这才走了出去。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但佩特鲁也不敢大意,他现在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小刀,身上还背着一个人。他听着拉里夫人的提示,小心翼翼地避开可能有危险的地方,朝着野人村庄的外围走去。

村庄的一边是一条大河,另一边是开阔的平地,乱七八糟地种植着许多作物,但长势并不是很好,大多数都稀稀拉拉的,只有一片看上去像甘蔗一样的植物很茂盛。甘蔗地的旁边是一个石头垒砌的梯形平台,看起来就像一个造了一半的金字塔。

拉里夫人说,那里是野人祭奠神灵的祭坛。祭坛后面有一大片堆满乱石的荒地,很可能是他们世代的墓地。

拉里夫人不再坚持自己留下,紧紧楼主佩特鲁的脖子,说:“往左边走……对,那儿有一道栅栏……对,就从这儿出去……”

野人的部落比他想象的要大一些,整个谷地里散布着上百间屋子,拉里夫人估算他们的人口大概在四百到六百之间。此刻大部分都出去了,部落里剩下的野人不到三分之一,其中还有不少老人和小孩。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436、绝境逃离〗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