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遭到袭击和次元空间工程进度的公告

在我请假的两天里,屏蔽兽向我发动了新一轮的攻击,其攻击速度达到了两小时一章。虽然我进行了积极抵抗,奈何对手太过强大,又是突袭,导致我刚刚积攒起来的更新能量又一次耗尽,机甲外壳和内部构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不得不暂时退回时空静止区。

虽然我已步步退让,但屏蔽兽并没有放过我的意思。近段时间它们疯狂出动,无差别攻击,导致大量正义的次元空间遭到破坏,无数无辜的次元空间工程师躺枪。最可恶的是,它们不一次吃了你,而是时不时的咬你一口,不等你的伤口结巴,又过来咬一口。这不是公平的对决,这是戏耍,在屏蔽兽的眼里,我们只是愚蠢的次元码字工。

屏蔽兽本是光明联盟的英雄,以扫除一些邪恶阴魅为己任,奈何此番攻击,它的利爪扯下阴魂鬼幡的同时,也撕破了正义和善良的旗帜,撕碎了老实耕耘者的心。

我很想反抗,但奈何人微言轻。大神还有赵公明庇佑,或以聚宝盆护身,或以金蝉脱壳之计,而我等小人物只能老实地躲在角落里舔食伤口,惶恐度日。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需要较多的时间和能量留在时空静止修复中心,以修复被屏蔽兽咬伤的伤口,并进一步升级装甲。

因恶兽的威胁始终在,本工程末期图纸或会简化,而工期或有拖延,万请谅解。但作为一名有尊严的次元空间工程师,我郑重宣布,工程一定会完工的。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关于遭到袭击和次元空间工程进度的公告〗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