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强大的力量(2/2)

了世间所有的锋利,却也无法撕裂眼前的精神威压。

洪奎忽然把冰之魂一把塞到黄粱手里,一个意念传递过来说:我的精神太虚弱了,现在还用不了冰之魂。你用意识去探寻它内在的结构,感受它的纹理和内部的世界,让精神尽可能和它融合在一起,利用他来保护我们。

黄粱依洪奎所言,紧紧握住冰之魂,意识深入到冰之魂的内部,从那彻骨的寒冷中感受被凝固的时间蕴含的古老力量。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不错嘛,小家伙,知道怎么使用冰之魂啊!”他听见伊特努特说,“不过没用的,别费劲了。你不是伊特萨巫师的传人,也不是查亚克家族的后代,你驾驭不了圣地的力量。”

黄粱觉得外面的风又大了几分。一些风刃突破屏障,刺进来,割在他的脸上和手上,就像刀一样。他甚至感觉到自己在流血。

伊特努特缓缓朝前走了几步,来到黄粱面前,伸出他那枯瘦的手,去拿黄粱手里的冰之魂。

随着意识的深入,他能感知的外在精神范围却变大了。一些很遥远的不知来自何方的力量,正在朝手上的冰之魂凝聚。它们虽然很微弱,但却源源不断。

黄粱惊奇地发现,这东西能够连接冰原外部不知来自哪里的精神世界,并从那里汲取精神力量。他控制着这一丝力量,一点一点的,和伊特努特,压过来的力量对抗着。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715、强大的力量〗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