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完本要感言

磕磕绊绊的,总算写完了。心里忽然空落落的,仿佛将从此失去点什么。

旧世界已经逝去,文明像一架马车,在一次急停转弯后,开启了新的征程。

当人类选择遗忘,昨日恍如万年,没人在乎是不是真有人射下过太阳,有人补过天,有人治过洪水。新的号角吹响,人们高呼的是属于今天的英雄们的名字,而他们,也终将被遗忘在明天的歌舞升平里。

拉里夫人著书立传的愿望没能实现,只能由她的追随者,把那些遥远的往事写成故事。只有故事,还能让人追昔忆远。

我很庆幸生在这样一个时代,有机会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出来,还有人每天追着读我写的故事。

略感遗憾的是,故事写得和我心中想象的还是有差距。一来是主观上的,知识和笔力所限,有些东西写不出来,加上成绩不好,心气没了,写得很痛苦;二来是客观情势所限,很多东西不能写,即便慎之又慎,也曾陷入屏蔽改文的怪圈。

昨天我还做了个梦,梦见编辑跟我说,别急着完本,慢慢写,写个三百万字,书会起来的。

你看,我连做梦都在自我安慰。

有人问我开不开新书。开是肯定会开的,但写什么还在考虑之中。

当初写书没想赚钱的事,现在却要思量思量了。不赚钱往往意味着市场不认可,花大量的时间做一件没多少人认可的事情,偶为之可,久则不美。

一贫如洗的真爱啊,人生中拥有一次是美好,拥有两次是奇迹,再多就是悲哀了。

所以,如果有年轻的朋友,现在正经历着贫穷和真爱的,请好好珍惜吧!

去年我的财务状况出了点问题,写书也耽误了不少时间,曾一度想过停笔。年底的时候凑了点钱准备东山再起,偏又遇上了疫情,今年的计划已经泡汤。老天爷这是在逼着我靠写书去贴补口罩钱啊。

然而一个人的写作风格是很难改变的,如果我开新书,恐怕也很难写出那种大火的套路。人有自知之明,有些东西是学不来的。我只能用我自己的风格,尽可能的去写一些让更多读者喜欢的东西。

网文需要百花齐放,我不介意在角落里偷偷发芽,若能开出小花,请路过的你来看上一眼,闻一闻她的芳香。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如果不够香,那就待她凋零,用作填充网文土壤的肥料吧。

仰望星空时,我们看见的是璀璨,可宇宙更多的是黑暗和沉寂。

而生命,很有可能正在哪个角落里悄然成长。

就像我们的地球,在银河中并不显眼,却如此繁盛!

感谢一路支持我的读者朋友,谢谢你们!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梦境指南】最新更新章节〖听说完本要感言〗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16/116166/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