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烟染再相见

“师姐,就是那个坏蛋林慕欺负我,你一定要替我狠狠揍他,呜呜”

周露痕一见缥缈出尘的白色身影出现,便小跑着扑过去,紧紧抱着李烟染的手臂,埋在怀里哭诉起来。◢

李烟染轻轻抚着周露痕的后背,抬起头来,刚准备质问林慕,就蓦然看到人群中有一双熟悉的眼眸,一时间怔在原地。

全场寂静无声,众人也都看出了异常,李烟染的目光注视着的,似乎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年轻男子。

叶新的眼中带着笑意,缓缓迈步走向李烟染。

到了近前,他看到那如画的眼眸之中,有动人的异彩闪没,似一潭湖水,如一泓清泉,其中倒映的景象万千,唯一清晰的却只有他的模样。

“烟染师傅,好久不见。”

叶新微微一笑,摆了摆手,李烟染望着眼前一如从前的熟悉面孔,心中好似有千言万语,但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带了几桶葡萄酒出山,等去了帝都,请你一起喝酒。”

李烟染的千言万语到了口中,只化作平平淡淡的一句请你喝酒,因为眼前的男子曾说过,那夜的葡萄酒很美味。

埋头哭诉的周露痕听到动静,从李烟染怀里抬起小脑袋,眼中露出狡黠的笑意。

“哼,本姑娘才不在这当电灯泡呢。”

周露痕一溜烟跑远了,剩下叶新尴尬地摸摸脑袋,笑道:“哈哈,这小丫头真是一点没变,还是如此爱开玩笑。”

李烟染缓缓点头,开口说道:“叶公子,你”

“烟染师妹,师傅临行前曾说过,不得与叶魔头有任何接触!”

张梅照冰冷的声音陡然响起,打断了李烟染的话语。

李烟染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师姐妹们,然后朝叶新露出微笑:“叶公子,请不要介意,我师傅她”

“原来你就是那个叶新!”

李烟染的话语再次被一道冷喝打断,两人抬头望去,是那名少年剑客,林慕。

“秋雨师叔临行前曾嘱咐我,叶新乃世间魔头,遇之必杀!”

林慕将黑色斗篷取下,扔在一边,而后从背后缓缓抽出承影剑,指向叶新,冷哼道:“上来吧,你我公平一战。”

“呵。”

叶新轻笑一声,那个天池掌门真的是冥顽不灵,竟然还特意交代林慕要杀自己,完全不能忍!

叶新转身,却被李烟染拉住手臂,在李烟染眼中,叶新尚未蜕凡入境,不可能是林慕的对手。

“叶公子,林慕是我秋叶师伯的弟子,一身剑术超凡绝伦,不可力敌,你”

“不怕,我可是你烟染仙子的徒弟,不会给你丢脸的。”

叶新笑着缓缓迈步,走向林慕,眼中有厉芒闪过。

很多人还在猜测着李烟染和这名年轻男子的关系,却没想到几番打斗刚刚结束,少年剑客与这名男子之间又要爆发大战了!

这年轻男子看起来普普通通,而且尚未入境,怎么会有胆子敢与可怕的少年剑客一战?!

众人心中讶异,而认识叶新的木子沁、优优等人也面露凝重之色,准备的应该不错。

以血祭剑,怎么看都像是邪门外道所为!怪不得能击败可怕的少年剑客,原来是用了邪恶法门!

“以血祭剑,用邪恶法门击败林慕,你果然是魔头。”

数十道黑色风衣出现,金色花瓣闪耀光华,当前一名,胸前赫然绣着一朵完整的璀璨金花!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蓝月之主】最新更新章节〖120 烟染再相见〗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4/144980/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