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夜魂妖帝、血灵妖尊(2/2)

“那我该怎么办?小沁仙子,你是大夫,一定有办法救我的对不对?”

木子沁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没好气地说道:“我已经有些眉目了,不过难度还是很大,尽量快些吧。”

叶新闻言低头数了数剩余的解药,满脸忧伤之色,惆怅地说道:“只能管两个月了,小沁仙子,你帮我跟那位婉姐姐说一声吧,我已命不保夕,这亲怕是结不成了。”

木子沁异样地看了叶新一眼,心中有些奇怪,叶新哥哥失去记忆也就罢了,为何会对婉姐姐有一种抗拒心理呢?

此时,冰珏公主走上前来,朝木子沁微微笑道:“原来叶先生真的来自于神州,按仙子所言,叶先生名为叶新,并且已经有了未婚妻,对吗?”

木子沁的目光看向冰珏公主,点了点头,笑道:“不错,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这位是琉球王国的冰珏公主,冰珏公主已经答应要封我为八岐侯了,我为八岐侯,小沁仙子就是郡主了。”

叶新在旁边为木子沁介绍了一番,木子沁闻言露出笑意,深深看了冰珏公主一眼,然后微微作了一揖。

“那小沁谢过冰珏公主了。”

从这位冰珏公主的眼里,木子沁看到了某些特殊的情感,不过她并未多言,而是又将目光看向叶新身后的几只大妖。

黑虎、美女蛇和五彩大鸟对上了木子沁的目光,他们全身一颤,然后慌忙拜倒在地。

“妖族后辈,见过洗玉仙子。”

木子沁望着几只大妖恭敬的模样,眼中闪过诧异之色,她刚刚来到蓬莱仙岛时,便遇上一个特殊的生灵,那特殊生灵看见她时,也是尊称她为洗玉仙子。

这位洗玉仙子,到底是什么人,难道与她长得十分相似?

“我不是你们口中的洗玉仙子,我叫木子沁,是叶新哥哥的妹妹哦,那位洗玉仙子,与我很像吗?”

听到木子沁的话语,几只大妖抬起目光,不由地微皱眉头,难道是他们认错了?

他们沉睡了不知多少岁月,很多记忆已然模糊,但来自灵魂深处的颤动告诉他们,眼前这位应该就是洗玉仙子,那位蓬莱三仙之一。

五彩大鸟张口将那张破纸吐出,在地上铺展开来,栩栩如生的画面跃然纸上。

一座仙岛雾气缭绕,蓬莱三仙立于天地之间,当中一名女子仙姿绰约、神采照人,飘飘乎有一股仙气扑面而来,竟与木子沁有九分相似。

唯一的区别,画上女子的眉间有着一枚红色印记,隐隐间多了一股不食烟火的高贵气质。

“这就是那位洗玉仙子么...”

木子沁的眼中有异彩浮现,心中莫名的一动,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画中的女子就是自己,自己便是那风华绝代的洗玉仙子。

“咦,这不是夜魂叔叔和血灵叔叔吗?”

果果的小手指着图画上的另外两人,出稚嫩的声音。

“果果,你认识蓬莱三仙?”

叶新闻言面露狐疑之色,果果才是十岁的小女孩,怎么会认得这画上传说中的人物。

三只大妖更是惊奇地望着小果果,因为这小女孩说的名字,正是另外两位蓬莱三仙的尊号。

“夜魂妖帝和血灵妖尊,都是洗玉仙子手下的级强者,在我们模糊的记忆里,洗玉仙子单纯善良,有着一颗博爱之心,在夜魂妖帝和血灵妖尊为祸天下时,出手降服了他们,却又并未伤其性命,而是带在身边感化。”

五彩大鸟的话语让叶新等人更加心生困惑,小果果竟然真的说对了蓬莱三仙的名字,这是怎么回事?

“轰!”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众人抬头望去,只见空中出现两道人影,正在激烈的大战。

叶新认出了其中的一道身影,正是那位无影圣子,而与他大战的另一人,则有些诡异,好似不像正常的生物,他是黑色的、透明的,如同魂魄一般。

“这是什么玩意,看起来好熟悉啊。”

黑虎歪着虎头,不由地摸了摸后脑勺,小果果拍着小手笑道:“这是夜魂叔叔。”

几人闻言心中一惊,低头看了看那张破旧图画,然后又望向空中的诡异身影,顿时骇然失色。

虽然没了肉体,但空中的诡异存在,与画中的夜魂妖帝,确实气息极其相似。

木子沁的心中更是一凛,她刚刚踏上蓬莱仙岛时,就遇到过这位特殊存在,其还开口称她为洗玉仙子,令她大为困惑。

而另一名身着墨色披风的男子,她也认出来了,赫然是曾在紫金山下与火王并肩作战的可怕杀手。

生于黑暗,行走在阴影之间,影少的天赋神通,当时可是差点要了叶新哥哥的命。

“你已经不是曾经的你,何必拦着我呢?”

无影圣子与那特殊存在对拼了一阵,然后缓缓后退,手中出现一只碧绿色的玉如意,散璀璨光芒。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蓝月之主】最新更新章节〖182 夜魂妖帝、血灵妖尊〗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4/144980/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