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大哥请留步

好像隔着迷雾一般,一切事物都看不真切。不出话来,好像失去了什么宝贵的东西。

迷迷糊糊之中,叶新有点半睡半醒了,自己应该是在做梦。摸摸脸颊,有眼泪的痕迹,自己竟然哭了。

叶新想努力睁开眼睛,眼皮却似有千斤重,怎么也睁不开。自己应该是在长白雪山深处,走了几天,竟然不小心睡着了。按理来说,以自己如今的身体素质,不应该也不可能睡着起不来才对。

叶新心中有点害怕,再次想睁眼爬起来,努力了几次,还是不行,索性放弃了。

离开那个神奇的空间已经三年了,自己还是会常常梦到那个仙子一般的蓝眸少女,还是会莫名的想她。那个神奇空间里的一切,要是一场梦该多好。

或许真的是一场梦?神奇世界内修行百年,回来现实还是进入前的那一刻,而且只剩下模糊的记忆了,什么修为啊功法啊统统都没有了。这似乎就证明着那不过是梦境而已。

可说是梦的话似乎也不太正常,叶新和小沁他们一共五人,不可能做同样的梦。而且神奇的是,从那个神奇世界归来后,自己一行五人分别回到的是地球的五个不同地点。

叶新回归的地方,就是这长白山雪山深处,他是被一名雪山内的白衣女子发现后,送出了山外。

叶新是被打晕了送出去的,依稀只记得女子脖子上挂着的一枚剑型玉佩。这次来长白山,叶新就是因为这枚剑型玉佩。

思绪飘飞的时候,叶新感觉到有水流入到自己口中,自己好像,慢慢恢复了一丝力气。

“你,醒了么?”一道女童般稚嫩的声音响起。

叶新睁眼,入眼是漫天的白雪,光亮刺得眼睛发痛。一只可爱的小白狐在叶新身旁,萌萌的眼睛好奇地盯着叶新。

艰难地坐起来后,叶新轻轻摸了一下小白狐的脑袋,微笑道:“是你这个小家伙救了我吗?谢谢。”

“咦,你不害怕吗?”小白狐皱着可爱的鼻子,眼睛惊奇地望着叶新,带着一丝特有的光亮。

叶新闻言一愣,自己刚刚清醒,竟然忘了这已不是在那个神奇世界里,而是在地球。

这个小家伙竟然会说话?!

叶新心中惊讶,但完便嗖地一下,小白狐直接跑远没影了。

叶新一怔,这就又跑了?!跑的时候还不忘把罐头带走?!

一晃神的功夫,叶新也听到动静了,好像是脚步声。这冰天雪地荒郊野外的,万一是什么怪物怎么办?!小白狐真的一点也不讲义气啊,竟然就这样直接溜了!

慌忙抓着古剑站起来,叶新刚刚转身准备离去,就听到背后有年轻男子的声音传来。

“这位大哥,请留步。”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蓝月之主】最新更新章节〖001 大哥请留步〗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4/1449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