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雪舞剑法

李烟染望着在夜色下凝视星空的叶新,突然觉得面前男子的率性洒脱,让自己心中的一口闷气得以舒展开来了。~~

要一壶美酒,为了尽兴,又有何不可呢?况且,明日眼前的男子就要被永困深山,这么点愿望,怎么能不满足呢?

“叶公子,你且等着。”李烟染站起身来,走回房间里去了。

回到房间,李烟染打开一块地板,露出一个地窖来。

她记得,自己这处院子曾经是师伯秋叶真人居住的,那位师伯虽是女流,却极爱好美酒。秋叶师伯在李烟染很小的时候就下山去了,但在李烟染的模糊记忆中,这处地窖里,应该还是有师伯珍藏的美酒的。

果然,李烟染在地窖里发现了大量的桶装酒,闻味道应该葡萄所酿,一小桶足有好几斤重,想来一桶就足够喝了。

李烟染从小习武练剑,轻松便提起一桶,出了地窖。

“叶公子,烟染敬你一杯。”李烟染倒满一杯,对着叶新作了一揖,然后一饮而尽。

美酒入口下肚,李烟染刚开始觉得有点酸酸甜甜,但不定。

一时间,李烟染的心情好了许多,笑着说道:“叶公子,玉佩还给你。时候不早了,都早点回去歇息吧。”

准备把另一枚玉佩还给叶新的李烟染,此时惊诧地发现,玉佩竟然分不开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李烟染把玉佩捧在手上,借着月光仔细地看了起来。

两枚玉佩已然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根本看不出一丝缝隙,就好像天生就是完整的一块。

叶新也好奇地盯着这一枚完整的玉佩。经历过那么多神奇事情的叶新,并没有表现地太过惊讶。

淡蓝色月光洒在剑型玉佩上,正反两面的古字都泛起晶莹的色彩。

叶新“咦”了一声,从李烟染手中拿起玉佩。在叶新接触到玉佩的一刹那,他的体内丹田之处,一页金色纸张轻轻颤动了一下,一丝金色光芒飞出,顺着指尖缠绕在玉佩之上。

叶新浑身一颤,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起来,自己身体内的那一页纸张竟然在这个时候有了反应!

这一页纸张,名为原始金章!是叶新纵横大梦空间的最大依仗之一!

三年以来,因为一直无法突破,叶新越来越迷茫,迷茫得让他都在怀疑地球的环境到底能不能让生灵踏出那一步!

而如今原始金章有了一丝动静,起码证明地球是可以踏入修行之路的!叶新觉得,自己离踏出那一步应该也不远了。

剑型玉佩被一丝金光旋转缠绕,在叶新兴奋的注视和李烟染惊奇的目光下,两个古字从玉佩之上飘然而出,盘旋飘扬,闪耀七彩的光芒。

叶新体内的原始金章上,慢慢有一些金色字符浮现而出,缓缓排列开来,组成了一篇玄妙的剑法之术。

“雪,舞。”叶新轻声地念出了这篇剑法的名字。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蓝月之主】最新更新章节〖004 雪舞剑法〗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4/1449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