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各有志(求收藏推荐票)(2/2)

多大的脸?

别看朱老三平时基本上不发火,一旦他发火基本上就是打人。

这群人,很多人听朱老三的话,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朱老三当初一个人一根扁担直接找另外一个团伙单干。

并且,他一个人把那个团伙给打怕了。真以为,他朱老三是没脾气的人?

“三哥,相信兄弟我的,不光没有影响,反而我觉得这还是好事。”

后面的话,刘淼是大声说出来的,他是专门说给这二十七个留下来的人听的。

这个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人心不能散。这个人心散了,队伍他就不好带了。

所以,刘淼要给他们信心,要凝聚这群人的心。

刘淼这么一说,所有人都是错愕的看着刘淼,等待他的解释。

“各位兄弟伙,可能觉得有点疑惑为啥子走了楞个多人是好事对不对?

那,我就来告诉大家,为什么他们走了是好事呢?

第一,就是这群人不相信也不服气,留下来早晚要出问题的。

到时候,不是分账的问题,就是想不干还要多拿钱的问题。

这样一来,我们这个团队就出问题了。到时候,可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

这个第二嘛,就是我们现在还是初期,名片还没有发出去,所以我们的单子不是太多。

他们留下来,就等于是在分我们大家的钱。本来,一天每个人都能搞两个单子,他们在你们只能搞一个。

所以,我说这是一件好事。怎么样,我这个说法大家认不认同?”

“认同,三水说的对,这群人要走就走,以后他们求着回来都莫收留他们。”

“对头,一群哈嘛批。”

“我也觉得,刚刚人有点多。”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我的完美人生啊】最新更新章节〖49、人各有志(求收藏推荐票)〗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9/14927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