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感谢我的翠花姐(2/2)

的火锅底料?”

男人也乐呵呵的走了过来,至于刚刚的发火。好吧,两口子在一起,就不可能不急眼的。

真的,只要是人就有脾气。谁跟你说,他跟自己老婆一辈子都没急过眼的话,那基本上都是在吹牛的。

最重要的不是发脾气,而是发完脾气以后两口子不赌气这才最重要。

“我也是刚刚吃了一口,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真的,只要我们把配菜搞好一点,多干一点新鲜货,然后用这个火锅底料,我觉得我的生意一定能够起来。”

生气归生气,但是自己男人想做事业的话,女人也还是支持的。虽然说要给他砸了啊之类的,其实都是气话。

要砸早就砸了,还用等到今天?

“这个味道确实不错,比你店里面的好多了。

如果真用这个做,也确实可能生意好起来。

这样子,你明天去店里面,多找几个人做一下测试。

看看试过的人怎么说,不能光我们两口子在屋里这样子说。”

男人眼睛一亮,随后立马点头。

“要得,就这样子办。”

……

时间来到现在,此时此刻,经过了两天的准备测试。

此人终于确定了,好味道的这个袋装料是很受欢迎的。他找过不少人测试,火锅店的员工,几个朋友,反正吃过的人都说好吃。

这样子一来,此人立马坚定了信心。所以,今天他的火锅店重新开业了。

“耶我说钱韦,你龟儿的阔以哦,关了两天门闭了两天关,你那儿这只怕是打通了任督二脉哟?

你这个新口味火锅,味道牛批哟,嘿好吃。我就说嘛,火锅店重要的还是口味和锅底嘛。”

“对头老钱,你娃儿这次的味道不错。

如果一直是这个味道,老子不说天天来,一周起码开个两三次。”

钱韦听着这些人话,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

这他么的,太不容易了,感谢好味道感谢翠花姐啊。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我的完美人生啊】最新更新章节〖504、感谢我的翠花姐〗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9/149275/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