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名片狂魔(为枕边人Beautiful加更)(2/2)

小摊位这里给直接消灭了。

大爷的,良心都在抽抽,赚胖哥的钱良心痛啊。只不过,刚刚忽悠的时候,兄妹两个那叫一个来劲。

……

就这样,刘淼开始了融入这个世界的雾都这个城市。就这样,转眼就是一个星期过去了。

最近这段时间,北区这个地方,有一个棒棒团队格外的有知名度。

很多的外包商,工程队,很多的商家,都知道了这个团队。

这个团队如今也确实有名,有名的地方在于,这个团队非常的奇怪。

有时候,你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人找过来,然后就是拿出一张名片,接着就是一顿忽悠。

不是一个两个,是这个团队的所有人都在这么干。只要你这个人,是做生意,做外包工的,他们就一定会跑过来给你发一张名片。

我靠,如今北区这个圈子里面,无数的人有他们的名片。

私下里,这个团队被人叫做名片团队或者名片狂魔。没别的,他们就是喜欢发名片。

但是带来的好处是明显的,只要这些老板包工头等人,需要人手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一张名片。

也会下意识的,拨通这张名片上面的电话,然后将活交给这个团队。

目前来说,刘淼的计划成功了,他的想法是可以的。其实这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营销手段,我用名片给你洗脑,让你在需要人手的时候,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我的。

就这样,这一周的时间,刘淼的这个团队出名了,也挣钱了。

这一周,刘淼他们团队,接到了四万块钱的单子。我靠,朱老三这群人都吓的呆住了。

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个行业赚钱会这么多真的轻松的。

四万多的单子,这一周刘淼的收入在三千六。朱老三比他要多一些,因为朱老三出的工比较多。

这一周,按理说刘淼的收入应该有四千多的,不过因为有些打电话过来的单子,他们要拿出一部分给发名片的人。

所以,这就减少了刘淼的收入。不过,即便如此这笔收入也是非常可怕的。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我的完美人生啊】最新更新章节〖68、名片狂魔(为枕边人Beautiful加更)〗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9/14927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