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三水要带几千人围了学校(2/2)

以后,又突然回过头来对着刘淼做了一个鬼脸。

“哥,我做的饭你洗碗。”

好吧,这一刻的刘春恢复了一下往日的纯真。

刘淼摊了摊手:“没所谓,我洗就我洗,反正你要自己想今年干嘛。”

……

刘春趴在沙发上,双脚九十度直接对着空中,两只脚还搭在了一起就这样一摇一摇。

这丫头苦恼的很,真想不到自己应该干嘛。

当然了,她也知道自己不干什么也是可以的,哥哥又不会说她。

可是吧,她总觉得自己应该找点事情做。如果就待在家里,每天浪费时光的话不是很好。

“哎呀烦死了,我到底应该做一些什么呢?

首先,还是哥说的,必须要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

所以,这就注定了哟不能自己去摆摊干别的。

要找生意做,就只能在自家的店里面,或者是安全的地方才行。总不可能说,去工厂上班吧?

我答应,翠花姐也不会答应的。哎呀好烦啊,我还是个孩子啊,怎么就在烦恼这种事了呢?”

就在刘春无聊的时候,李菲儿打电话过来了。

“喂菲儿,吃饭了没?”

李菲儿无比的惊讶,自己这个好姐妹这是怎么了?怎么听起来,无精打采的呢?

“刘春,你怎么了?听你的声音,感觉好久没吃饭了。”

刘春叹了一口气:“哎,我这不是烦恼的很么?暑假不知道该干什么。对了菲儿,你打电话干嘛呢?”

“啊哦,是这样的刘春,我想问一下,就是有一道数学题应该怎么解的。

答案上面就一个最终答案,根本没有演算步骤。”

刘春突然眼睛一亮,她鼻孔脑海中也是灵光一闪。

“哎呀,我不在店里面干活也是可以的吧?

要不,我给我的一些同学补习功课?

以我全校第一名的成绩,给他们补课收取洗丢丢的补课费没问题吧?”

想到这里,刘春突然惊喜的跳了起来。

不过这一嗓子,也把电话那边的李菲儿吓了一跳。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我的完美人生啊】最新更新章节〖720、三水要带几千人围了学校〗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9/149275/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