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商业谈判,寸步不让(2/2)

一票否决了。

……

好吧,这次谈判,最终有卡住了,卡在了这个一票否决权上面。对方并不想让步这个,可是刘淼又非要不可。

不管怎么说,这个权利刘淼要拿在手里的。

哪怕最后,对方让步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刘淼也没有答应让出这个权利。

这就导致了,谈判陷入了僵局。双方都不打算让步,那么最后只能僵持下来。

回到公司以后,刘淼想了想随后让公司的人,联系了一下阿狸的人。

借力打力,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手段嘛。既然你和我僵持着,那么我就给你一点刺激。

而李辉回去以后,也把这个问题和公司那边反馈了一下。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尽量争取。万一不行,那就算了。

这就有意思了,尽量争取这个字面意思能懂。

万一不行那就算了,这是什么算了?

不要你的一票否决权了,还是不要小叮当了?

好吧,具体的不知道,反正这次的谈判再一次告吹。

不过不管如何,这一两个月的时间,小叮当的发展那是超级吓人的。

不光如此好味道的发展,这两个月也是了不起的。

一晃眼,已经是十月中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这段时间,好味道在川省的第二家和第三家分店,如今已经开业了。

城都这边,好味道的分店业绩非常不错,两家分店,每个月也是有三百万左右的业绩的。

虽然比不上雾都这边,可是已经算非常好了。

这段时间,东广,两胡,云贵等五个城市的加盟商,也已经基本上陆陆续续搞定了。

而今天,就是好味道在这五个城市的第一家加盟商开业了。

地方在东广,老板也是当地一家做餐饮的。

因为生意不怎么好,所以申请成为好味道的加盟商。没想到的时候,这一申请竟然通过了。

通过以后,他安排人过去培训,接着只用了半个月时间,将门店弄了出来。

如今,培训的人回来了,自然而然他这里也要开业了。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我的完美人生啊】最新更新章节〖751、商业谈判,寸步不让〗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49/14927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