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章 是你捣的鬼?(2/2)

更没法遁到地下去。

他还是经验不足,不出声还好,这一出声反而引得三人留意到了他那因疼痛变得发白的脸了。

“是你捣的鬼?”刀疤眉疑惑的问。

坠儿故作从容的没搭理他,闭上眼一腿盘起一腿斜垂的悠然悬空而坐,双手各掐了法诀,一脸祥和的像是要冥想了,架势摆好了,他只等对方靠过来就念动法咒了。

三个大修士暗暗商量了一阵后慢慢的靠了过来,他们想明白了,如果真是知夏在戏弄他们,那他们绝难在一个仙妃手下逃得性命,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像是这小崽子在捣鬼,可这小崽子太邪门了,他们这回不敢有丝毫大意了,准备先把这小崽子封印了带回去再说。

坠儿料到他们这次过来就要对自己动手了,所以不敢让他们靠得太近,在相距还有五千丈时他就念动了法咒。

三个大修士又一次变色,这回他们能确认就是这小崽子在捣鬼了,虽然这法咒颇具威力但还不至于给他们造成太大困扰,刀疤眉加快速度靠了上来。

坠儿口中的法咒戛然而止,猛然睁开眼身出右手食指朝刀疤眉点去。

刀疤眉惧他怪招太多,下意识的向后猛退,可却未绝有丝毫危害临身,不由疑惑的看着坠儿。

s:感谢?heenoy?师兄的大额打赏和月票,明后天都是一天两更。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修仙琐录】最新更新章节〖1664章 是你捣的鬼?〗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51/151931/1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