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章 别践踏我对你的信任(2/2)

。”朗星说完就闭上了眼,作出在感知外面状况的样子,其实他睁着眼就能“看”到外面的景象。

苏婉难以置信的看着元情,元情又是眨眼又是转眼珠,看样子如果能动能说的话必定会急声为自己辩白。

“元情师兄,得罪了,请意退灵台。”苏婉艰难的说出了这句话,这个选择对她来讲确实很艰难,搜魂可不是小事,一旦做了,她和元情的关系就没有缓和的余地了,也就意味着把天情也得罪了。

按理来说她怎么都该给元情一个辩解的机会的,可朗星的态度逼得她必须作出选择,朗星如此作固然有情势紧急的原因,她能理解,但也能看出朗星有以此考量她对其信任程度的意味,朗星把这一点表现的太明显了。元情只是块试金石,要验证的是她更相信朗星还是更相信天情。

苏婉看得出朗星对已掌握的证据极为有信心,可在这么重大的事件上她不该偏听偏信的,即便朗星展示了芳芷仙子等人的影像,那也不足以让她作出明确的判断,因为这里面很可能有误会,元情那焦急的神情更令她满腹狐疑,但此刻她和朗星在谈信任,她必须得作出选择。

在把玉指点在元情额头上的那一刻,对苏婉来讲是押上了这辈子最大的一次赌注,如果朗星的判断是错的,这不但会导致她和天情的关系出现无法弥补的裂痕,和朗星的关系也好不到哪去了。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修仙琐录】最新更新章节〖2018章 别践踏我对你的信任〗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51/151931/1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