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章 都给我滚开!(2/2)

携云终于拿出了法宝,不过不是那柄青色的匕首,而是一把金色的长剑,他右手持剑,左手扬起掐了个法诀。食指指向天空,指尖上旋起了一颗由灵力凝成的赤红色珠子,珠子只有鸽卵大小,但所散发出的恐怖气息令人不敢逼视,当然这都是虚招,他的看家宝物还是那柄青色匕首,有画壶他们三个吸引敌方主意力就够了,他不想过早暴露实力,那太危险了。

这支战队一发威,天上立时凝出了翻滚的阴云,光攻击类的上品灵宝就亮出了五件,朗星还催动着一件上品防御灵宝,这种战力是足以令化羽修士感到心惊的。

局势变化出乎了另两拨人的意料,在朗星发出吼叫时,凌波派的那帮人还想骂回去了,可随即紫日剑就升空了,这些人的心神顿时被夺,他们中修为最高的也仅是元婴中期,在紫日剑的遥指下,一个个都变了脸色,哪还敢开口对骂呀。

御神仙尊身影一闪就不见了,他既没料到朗星真敢主动跟他动手,也没料到这小子竟然如此的凶悍,同时催动三件上品灵宝,这绝不是一个元婴初期修士能做到的,别人看不清那片若有若无的白雾,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不论是紫日剑还是那团白雾,被打中的话哪一样都够他受的,另外三人的灵宝也都是能令他受伤的,而那个看起来最不好对付的人肯定还有没露出来的杀招,他不敢托大的站在那里硬抗。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修仙琐录】最新更新章节〖2102章 都给我滚开!〗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51/151931/2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