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8章 小魔君会来吗(2/2)

“你们别担心了,我六师兄来了。”朗星指着山头上的那些人道,“都是你们千少盟的人吧?快让他们散了吧,别给自己惹祸,现在不是讲义气的时候,你们就别往里掺和了。”

小煞星叹息道“要是你七师兄还在,他一定能带着我们在这件事里作用的,没了他,我们啥大事都不敢干。”

朗星笑道“他要是还在,你们的两个盟主就不会闹出这种让人笑掉牙的事了,我都替你们千少盟的人感到脸红,这叫什么事啊?正副盟主动手打起来了,还闹得天下皆知,我看你们这千少盟还是尽快散了吧。”

荷花颇觉脸上无光,白了朗星一眼道“虽然我也看不起现在的千少盟,但我们威风的时候你是没见到,幽旗门的孤云展、北宫家族的北宫仪、合意宗的辛岉、炼魂派的裴元、无极门的全徎,加上我和你七师兄所在的仙华派和紫霄宫,九大门派就占了七个,谁敢惹我们?我们谁不敢惹?你七师兄若一直在的话,千少盟早就能威震蒲云州了。”

仙玉满眼笑意道“好了好了,我的小姑奶奶,你们当初有多威风大家都知道,少说两句吧,你们在这左一句信情,右一句信情的,让我这心里太不是个滋味了,别说了别说了,都回去吧,八仙君说的没错,现在不是讲义气的时候,你们在这里不但帮不上忙还可能会给自己惹祸,都回去吧。”

“懒得理你了!”荷花瞪了朗星一眼,率先转身而去,上次素练仙尊在起了撮合她与朗星的心思后,回去曾半遮半掩的跟她提了提,虽然她对朗星没那种意思,但见了面心里还是有点难为情。

“拜托了。”小煞星望着朗星说了一句,然后也转身去了。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修仙琐录】最新更新章节〖2428章 小魔君会来吗〗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51/151931/2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