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四章 雾中尸祸 漆黑巨茧(求订阅、月票!)(2/2)

“不妙!”

清微二人显然意识到了不对,但不过几个刹那之间,眼前的死寂气息便已然汇聚成了一团浓郁而不详气息,使得他和十方的寿元在以一个不慢的速度减少。

盘古幡抖动之中试图封锁着死寂气息对方丈之中同源气息的召唤,但可惜效果并非太好,而且看仙符的反应,哪怕作为绝顶层次的法宝,它的“寿元”也经不起如此的消耗。

而就在这一番举动之中,清微发现眼前的死寂气息已然化作一团漆黑巨茧,其中好似孕育着什么。

方才催动诛仙剑阵的消耗一时之间难以恢复,而短短片刻功夫巨茧已是更加恐怖,清微试着封印却也无济于事,虚空之中更有源源不断的气机汇聚于此,显然也是其他各处从雾中冲出的东西毁灭以后残留的。

眼神凝重的看着漆黑巨茧,清微眉心狂跳却也无从下手。

“难不成要躲进浮黎宫不出来?”

隔垣洞见小心运起,清微朝着巨茧之中望去,只觉一股恍若亘古而来的死寂笼罩而来,仙符巨震护住其身之余,双眼一阵刺痛,隐约只见巨茧之中,一条长长的事物滑动而过,随即双眼中自有两行血泪流下。

“什么东西?”

十方当即带着清微远离清台山一脸无语的看着他:“真人怎么还突然作起死来胡乱看?”

清微嘴角微抽:“贫道心里有数。如今看来里面有个大家伙......”

“好像是条尾巴,很粗,不似触手一类的恶心玩意儿。”

十方摇头一叹:“你快全力恢复心神的消耗吧,诛仙剑阵的威力才是咱们的依仗,眼前这巨茧贫僧先探探,看看能不能给它丢出去。”

“嗯,玉庭真君他们几位那里好似也有麻烦了。”清微轻揉眉心后叹气道。

咔嚓,咔嚓咔嚓!

s:求月票、推荐票~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清微天尊】最新更新章节〖二零四章 雾中尸祸 漆黑巨茧(求订阅、月票!)〗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152/152035/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