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点事情

作者君去年毕业,然后是漫长的找工作时间,今年开始新工作,时间自然就没有那么多了,并且变得碎片化了。

从大学生到社畜,得有一段时间适应一下,之前是工作了一天,很累,提不起心情码字,加之工作琐事、人际关系...很麻烦就是了。

而且之前是住的地方离工作的地方有点远,舟车劳顿消耗了时间很精力,现在在工作地安顿下来了,工作了一段时间,也逐渐适应了,所以更新也会有的。

前面断更一个月,作者君非常抱歉。

另外...

这本书也很快结束,我会认真写完这个结尾,毕竟这本书写了三年了,可以说是断断续续,非常不容易,自然是要一个完整的结局的。

读者朋友们能够跟到现在的,可以说是铁粉中的铁粉了。

作者君泪目...

新书也在准备了,东晋的,冷门中的冷门,作者查阅了许多资料,尽量写得有代入感...

写作没赚到什么钱,一个月两百块,说实话,花这么多时间,赚这么点钱,作者君可以说是视金钱如粪土了。

写作现阶段来说,完完全全是兴趣,当然,这条不归路,作者君会继续裸奔的。

感谢诸君以来的支持,非常感谢。

作者君敬上!!!
本章已完成! 请记住【汉冠】最新更新章节〖汇报点事情〗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84/84873/768.html